湖南信息职院:以“清廉”竞赛环境 “淬炼”5G通信工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27 16:41:28

图片1.png

“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开幕式现场。

图片2.png

“红马甲”志愿者提供全程服务。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颖 曹璐云 申丹丹 记者 刘惟烜) 12月25日,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来自省内14所院校的28个代表队展开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其中,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这是对湖南省电子与信息专业类(大类)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这一赛项包括5G站点工程建设、5G网络规划与部署和5G网络运维与优化两个环节,以两人团队分工协作方式进行,重点考察选手对于5G无线网、核心网、承载网以及站点搭建与工程预算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

学院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监督作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精心安排和科学部署,严密组织赛场设施设备更新、技术保障、防疫检测、志愿服务等各个环节,积极营造公平公正、“清廉”的竞赛环境,为“淬炼”技能工匠保驾护航,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地承办“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颖 曹璐云 申丹丹

编辑:马丽红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