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省红十字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19 21:10:24

图片2.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吴戍疆 通讯员 朱卓娉)12月15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新湘评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湖南省期刊协会会长任晓山作宣讲报告。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主持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任晓山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陈丹萍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性,又有鲜明的实践性,对省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陈丹萍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省红十字会实际,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在深学渐悟中筑牢忠诚根基,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确保全会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宣传宣讲再深入。会领导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转化为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真切话语,带头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贯彻落实再强化。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细,以工作实绩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落脚点,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红十字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朱卓娉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