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湘潭市易俗河支部“盟员之家”揭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8 16:10:42

微信图片_20211207135626.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7135459.jpg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彭圆 宋倩)12月7日,民盟湘潭市易俗河支部“盟员之家”在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揭牌。

“盟员之家”作为民盟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建在基层的创新平台,是联系团结盟员、推动盟务工作的重要载体。近年来,随着民盟自身建设的不断加强,民盟基层组织的作用越来越显著,基层盟员发挥优势、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建设盟员之家既是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客观需要,更是民盟事业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

据悉,民盟易俗河支部现有盟员34人。自1990年支部成立以来,在民盟湘潭市委会和湘潭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同时,广大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做出了突出成绩,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也得到了县委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圆 宋倩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