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闯的精神 创的劲头 干的作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计量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9 08:41:45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喻准)近日,湖南省计量院召开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要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举措结合计量工作实际和“七个聚焦”制定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指标明确时间路线,加强分工协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喻准

编辑:黄舒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