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2021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
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式暨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顺利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7 22:22:37

3.jpg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子西)12月7日,向新 加速——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暨2021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

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 " 长沙国际车展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共同承办,中南国际会展执行运营。车展持续6天,将于12月13日闭幕。

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以 " 更 AI 更精彩 " 为主题,旨在展现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同时,作为多年蝉联中国车展 " 销冠王 " 的长沙国际车展,车展组委会此次还准备了百万现金车补,并升级场内展馆举办了第四届 " 长沙国际车展二手车置换节 "。让大家在享受到年末厂家价格优惠的同时,还能领取购车补贴,并能便捷完成换车升级。

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代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晖现场致辞:" 长沙国际车展在各大车企和经销商朋友的努力支持下,必将打造中部地区规模大、人气高、成交旺的行业大展,成为本土产业发展与拉动大宗消费的超级引擎。我们有理由相信,敢为人先的湖南人也将用蓬勃的热情,驱动汽车产业与中部车市的美好未来 "。

长沙国际车展作为中部第一A级车展,也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表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直致力于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和价值,与政府、企业及各参与方一起,紧紧抓住汽车产业的战略机遇期,促进汽车产业高水平开放与高质量发展。作为长沙车展的主办方之一,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本地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湖南汽车产业的发展,共同促进本地消费市场的繁荣 "。

同时,湖南作为我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已形成集整车生产制造到上下游产业链的汽车生产集群。本土汽车生产企业更是促进这一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本土汽车品牌代表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吕国杰表示:" 相信在长沙车展和汽车总评榜的双重加持下,必将再度掀起一波车市的热潮,促进汽车消费。同时,也欢迎大家莅临长沙车展广汽三菱展台 "。

年度汽车总评盛典促进汽车消费热潮

4.jpg

紧随长沙国际车展开幕式之后,由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潇湘晨报 · 晨视频承办的 2021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以下简称 " 总评榜 ")颁奖典礼也顺利举行。

在此次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上,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20 家成员单位共同投票选出了 24 个奖项,这些有着产品口碑、车型销量优势的获奖车型,也都来到了长沙国际车展现场。汽车总评榜通过评选年度车型的方式,为消费者在进行汽车消费时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参考。

一直以来,长沙国际车展在传递品牌价值、引领汽车消费的基础上,成为带动区域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擎。长沙国际车展始终关注汽车行业前瞻科技,在每一届车展上,都会带来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致力于成为汽车行业领先技术的全球首发平台。

作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长沙,正加速打造中国 " 智能驾驶第一城 "。长沙国际车展作为长沙城市发展的重要名片,必然在聚焦汽车科技发展趋势、传播信息平台、吸引新型企业共创上承担着极为重要的任务和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子西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