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2021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
如何玩转长沙国际车展?这份展位图赶紧收藏好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7 10:17:31

12月8日-13日,激动人心的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即将开展!如何快人一步玩转车展?请收好这份宝藏级的长沙国际车展展位图和攻略。

20.jpg

01 展馆全览亮点纷呈

超10万㎡的展览规模,6天时间将集中展示超千款车型,更多A+级展具、更高规格的展台火热筹备中!

你要的汽车品牌,他们都来了!

11.jpg

E1馆

热门新车集体首发亮相

12.jpg

来长沙国际车展带你超前沿看展,奥迪、宝马、奔驰携超1000㎡的超大展台齐齐亮相长沙国际车展,宝马每天还有iPhone13和iPad抽。

众多新车也都将迎来湖南、中部首秀:英菲尼迪QX55中部首发、路虎捷豹揽胜运动版虎威雄心版华中首发、奔驰全新纯电动车EQA、EQB华中首发、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华中首发、进口大众新蔚揽旅行轿车湖南首次亮相,还有林肯全系新车型亮相车展。

E2馆

综合品牌实力登场

13.jpg

北京汽车、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奇瑞等品牌将携亮点车型强势亮相。

广汽菲克 角斗士、长安福特EVOS追光者、2022款 捷达VS5 pro 改款、广汽三菱阿图柯、一汽丰田罗拉锐放、一汽丰田凌放、广本型格、WEY玛奇朵DHT-PHEV等爆款新车都在此集结。

E3馆

超跑、新能源云集

14.jpg

E3馆可谓豪车与新能源品牌双分天下,劳斯莱斯新古思特首次出展,库里南BB版霸气出展,兰博基尼HURACÁN EVO、URUS让你纵享激情,宾利全新添越S将上演豪车大秀。

造车新势力将闪亮登场。哪吒V-Pro、高合 HiPhiX、极氪001、小鹏P5、零跑C11等超多黑科技等你探索。

理想、极狐等也将在展馆内集结亮相,还有大量新车将在E3馆进行首次亮相。广汽埃安 LX PLUS 、威马W6、ME7将迎华中首秀。

W1馆

爆款集结大展风采

15.jpg

吉利、一汽-大众、广汽传祺、长城纷纷拿下超大面积展位,欧拉好猫GT长沙站亮相,女生的“闺中密友”谁看不心动呢?还有一汽-大众ID家族全阵容抢眼亮相。

广汽传祺传祺 GS8华中首秀,携歼10战斗机在中心广场展出,绝不能错过。还有比亚迪宋Pro DM-i、长安欧尚X5运动版、MG 全新MG ONE华中地区首秀,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等,超强首发阵容,全在长沙国际车展。

W2馆

综合车型实力助阵

16.jpg

融合新动力的东风日产e-power华中首发亮相!别克威朗pro剑齿虎改装版亮相W2馆,还有郑州日产纳瓦拉出行改装版湖南首次亮相,超多品牌长沙国际车展看点满满!

02 丰富活动蓄势待发

本次车展还有超丰富的体验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7.jpg

▲活动一览表

厂商年度钜惠,超级双12让你真正买到实惠,年度探底价大放送。

现场将有大量福利放出,全年最实惠的优享,不玩套路。

18.jpg

03 玩转车展 全民一起拍

长沙国际车展开展期间活动照样让你嗨翻天!

参与抖音话题拍摄视频,车展精美礼品一份即可得,爆发你的创意小宇宙,下一个创意大师就是你!

参与方式:

1.关注 “长沙国际车展”抖音号,搜索话题#长沙车展潮我看#点击立即参与,参与视频拍摄;

2.拍摄并发布抖音后,出示凭证即可在北登录厅服务台领取车展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04 观众需知

14天内有湖南省外旅居史(非中、高风险区及发生疫情城市)者,进馆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

12月8日-13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19.jpg

来源:红网

作者:车义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