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立文一行到浏阳走访民营企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2 22:12:22

mmexport1638442417201~01_mh1638444078583.jpg

田立文一行走访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mmexport1638442422060~01_mh1638444097966.jpg

田立文一行走访绿之韵集团。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肖依诺)12月2日,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一行来到浏阳,先后走访了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绿之韵集团,并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张学武、省政协委员胡国安关于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展馆,田立文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哪些困难,了解法院在立案、保全、审理、执行、司法公开和审判管理等各环节中是否存在影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张学武代表为湖南法院充分发挥破产审判、知识产权审判等职能,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保障点赞。

自2021年11月18日开始,湖南高院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活动要求,要提升民营企业及企业家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推动民营企业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宣传全省法院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重点亮点举措和成效;深入摸排审判执行各环节中影响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重点摸排是否存在民营企业及企业家人身权、财产权受侵害的情况,合同纠纷处理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刑事涉诉情况,政企纠纷解决效果,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案件执行力度等问题。湖南高院还制定并出台了《关于对涉企案件实行生产经营影响评估的实施办法(试行)》,着力营造更加稳定、公正、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长沙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等陪同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编辑:王津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