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开展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2-01 23:57:44

微信图片_20211201150713.marked.jpg

长沙高新区开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刘欢)让“艾”远离,让“爱”靠近。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增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长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岳麓区妇幼所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对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政策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拥抱”艾滋病人”、签字墙等方式使更多的人理解和关爱艾滋病。

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知“艾”防“艾”的意识,培养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责任感,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近年来,麓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五进”活动的开展,通过健康咨询、讲座、抖音短视频、在线直播等方式,将健康教育引进校园,增加在校师生的健康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林佳妮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