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2021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
长沙国际车展|上汽大众中南区王佳铭:ID.家族将“成团”亮相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30 19:26:37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龙真 周宇广)12月8日-13日,第十七届长沙国际车展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湖南区域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重点市场,今年的长沙国际车展将带来哪些优惠和亮点车型?在电动化转型和营销模式方面,上汽大众又有哪些举措?日前,我们采访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中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经理王佳铭,请他来为我们一一解答。

大众王佳铭.jpg

多款车型“成团”亮相,并提供丰富的购车福利

此次长沙国际车展,上汽大众ID.3、ID.4 X、ID.6 X三款纯电车型将同台亮相,展现ID.纯电家族风采。同时,SUV家族及轿车家族的明星代表——全新途昂家族、新途观家族、新帕萨特家族等也将齐聚展台,组成强大参展阵容,彰显大众品牌日益年轻化的品牌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30104818.jpg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此次还专门在E3馆的新能源展馆设置了展台,3台ID.家族的新车将会和精灵宝可梦将一起亮相。

长沙国际车展作为2021年车展的收官之战,本届车展上汽大众准备了多重优惠政策回馈车展的消费者。“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在春节前开上新车,在车展期间我们将会结合双12的促销政策,提供丰富多样化的购车福利。”王佳铭表示。

加强产品攻势,ID.家族持续壮大

2021年是上汽大众新产品更新布局的大年,陆续上市了3款燃油车型,以及3款ID.家族的纯电车型。

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售车型集中发力,产品投放节奏也显著提速,“王炸组合”新帕萨特和新途观L成功投放,主动拥抱新世代消费者,设计更加年轻,智能科技大幅升级,也为上汽大众的优异销量形成强势攻力。而在全新的新能源跑道,上汽大众持续扩大ID.朋友圈,继ID.4 X、ID.6 X上市后,ID.3 作为ID.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也在10月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了ID.家族的产品布局。

图片7.jpg

图片6.jpg

无论是销量还是产品,都展现了上汽大众在电动化战略的强大体系实力。“自今年3月份ID.4 X车型上市以来,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尤其是在湖南市场的销量情况每个月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王佳铭表示,而随着ID.3车型的上市,更是为上汽大众ID.家族带来了新一轮的销量增长。截至10月,ID.家族已经在各自细分市场中都已经进入了前5名。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长沙工厂也在今年10月启动了新能源项目的改造,从2024年起逐步投产MEB平台纯电动车型,规划年产能10万辆。长沙工厂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启动,将是上汽大众面向未来进一步推进电动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用代理直销模式撬动市场

除了优质产品的加速投放,上汽大众在营销方面的转型也毫不含糊。大众品牌以纯电产品ID.家族的推出为契机,构建了全新的代理直销模式,目前已实现一、二、三线城市完全覆盖。“这也是主流合资车企首次尝试代理直销的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我们更加多的不是要解决直销与传统模式之间的平衡问题,而是更多的围绕客户为中心,因此直销团队包括经销商的团队,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客户为出发点,来进行ID.家族车型的销售。”王佳铭表示,一方面可以利用了广泛分布的经销商网络基础,下沉到各个地市,让更多潜客能够方便及时的了解上汽大众的产品,进行产品体验;另一方面,也通过与经销商的合作,在成为代理商之后,为客户在交车、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及时响应做更好的服务。

同时,还推出了“上汽大众”APP,能够满足用户在购买前、中、后期的所有的核心关键需求。比如用户在购车前可以了解车型信息、对车辆进行配置,ID.家族车型还可以实现在线合同的签署,购买后可以对车辆进行绑定,使用丰富的车联网功能,也可以实现一键呼叫救援,维修保养预约等等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周宇广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