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米浆三宝参加“湖南道地名菜”评选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9 13:05:11

1.jpg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获悉,“味道湖南”湖南名菜网络投票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该单位餐厅制作、选送的“米浆三宝”已被评为“长沙名菜”,目前,正在代表长沙市参加全省的“湖南道地名菜”评选。

据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米浆三宝”是袁隆平院士生前指导创作,且非常喜爱的一道菜品。三湘四水,鱼米之乡,洞庭湖流域物产丰富。米浆三宝这道菜,用产自浏阳小河乡的当年的玉针香米熬煮成浓粥,配以黑鱼、虾滑、干贝、白玉菇、南瓜茸等,成就一款米食文化的盛宴。

此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2月9日,网友可通过芒果TV的APP、PC端,芒果大电视,芒果互联网电视及小芒APP,为你喜欢的“长沙味道”投票。每天每位用户在每个平台上可投出10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喻向阳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