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厅局在行动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筑牢安全屏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反响热烈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9 11:36:19

11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反响热烈

林军华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新湖南发展描绘新的蓝图作为应急管理部门,担负守护一方平安的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精气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奋力开拓应急管理新局面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守护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刘孟龙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有力度!有温度!接地气!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精髓,围绕省委重大思路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实际对照目标和思路,勇于创新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在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新湘西”的新征程中站好岗,作出新的贡献!

周创

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中彰显应急管理人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目标贡献应急管理力量

彭建军

北塔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定位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始终保持开拓奋进的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新时代精美北塔贡献一份力量。

卿方勇

零陵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的会议作为一名应急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工作状态全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朱振华

长沙县应急管理局干部

省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目标很清晰、内容很具体、措施很明确是一篇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核心位置的好报告。作为基层应急管理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务实作风、锻造过硬本领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贡献力量。

詹雅婷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干部

五年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目标催人奋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应急人的国之大者,作为应急管理部门中平凡的一员就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对人民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在提升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做好拧紧“安全阀”的螺丝钉

欧彦君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干部

在认真聆听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既有宏伟的奋斗目标,又有科学的推进举措让人满怀信心,也不由感慨一代人一代使命我们定当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身为湖南人我们责无旁贷即使作为一个小人物、小角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全面建设中也要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王国伟

怀化市应急管理局干部

聆听了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后深感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应急人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应急,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应急做好“守夜人”,争当“追梦人”在应急管理道路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强化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应急管理事业奋斗终身,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葛薇

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干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不发奋工作作为湖南应急管理基层战线的一员,我将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为守护湘西人民平安站好岗!

来源: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编辑:姜雯婕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