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 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9 08:10:54

微信图片_20211128093538.png

微信图片_20211128093429.png

红网湘潭县分站讯(记者 宋倩)11月27日,由“两办”督查室和湘潭县安委办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暗访督查,全覆盖检查各乡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乡镇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随机抽查。

在湘潭新光燃气有限公司青山桥供应处和湘潭花石陶瓷机械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企业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并抽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及资料,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本次暗访督查分三组,重点对11月27日全市安全防范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各乡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推进情况以及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敦促力量下沉、责任下移,压紧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除隐患,控风险,遏事故,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宋倩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