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唯一!湖南微算互联上榜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6 23:36:31

1.jpg

湖南微算互联上榜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

2.jpeg

 湖南微算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料图)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6日讯(记者 黄时中)11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线上发布会在云端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湖南微算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微算互联”)上榜,为湖南唯一。

湖南微算互联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是中国从事ARM云计算研发的先行者,也是国内最大的云手机厂家。公司于2020年被百度并购,成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以构建ARM云服务产业生态为己任,紧抓“云+5G应用”的时代机遇,不断完善ARM云产品族,先后研发了微算云服务器、微算云、红手指云手机、游音等系列产品,为全国乃至全球广大用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虚拟化平台应用和服务,2021年前10月营收达4亿元。

“5G时代的到来,致使云手机行业加速升温,而湖南微算互联无论是架构、性能,还是功能性、灵活性,都极具竞争力。“湖南微算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5G商用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云服务的日臻成熟,云手机将迎来最好的时代。此次上榜对公司来说是一次极大的鼓舞,公司上下将全力把握风口、抢抓先机,争取将公司打造成全国云手机的领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史臻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