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厅局在行动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6 17:50:05

图片

全体厅领导、厅机关东院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叶素丰)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工作报告。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在东院、西院组织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的大会开幕实况。分散办公的厅直系统基层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实时收看了大会直播。

现场,每位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边听边记,为湖南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备感自豪,为未来五年湖南发展的美好蓝图充满期待。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一篇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坚决落实省委的各项部署,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积极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发展农业优势特色千亿产业,加快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粮食生猪稳产保供,确保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稳定增加,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叶素丰

编辑:李丽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