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湘西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湘西州委党史学教办和巡回指导组深入新时代红色地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6 09:34:20

红网时刻湘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红艳 摄影 刘志刚)11月24日,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5个工作组和14个州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深入新时代红色地标十八洞村、矮寨大桥开展现场学习交流活动,学习领悟、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417.marked.jpg

参学人员现场感受了建设矮寨大桥的攻坚克难、争创国家5A级景区的砥砺奋进和修建湘川公路的艰辛牺牲,聆听了“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精彩故事。在十八洞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路线,聆听了“我是人民的勤务员!”“共产党领导福泽万代!”等微党课,参观了精准脱贫之路展厅,现场感受精准扶贫实践伟力和脱贫攻坚精神真理光芒。

微信图片_20211126092425.marked.jpg

在十八洞村民杨正邦家院坝中,大家围坐在一起促膝座谈,以作汇报、谈体会、讲故事、唱山歌、诗词朗诵、三棒鼓等形式,深入学习领悟和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和岗位职责深入交流,探讨用好新时代红色地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历史、面向未来,取得的重大成果、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论断,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指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督促抓好学习研讨和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真正飞入土家苗寨、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深学笃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红艳 刘志刚

编辑:张艺凡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