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口税务:乡村振兴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25 17:10:38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钰清) 11月24日下午,株洲市渌口区横岭村村委会送来“倾情共建新农村,一心为民办实事”锦旗,感谢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一直以来对横岭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

乡村振兴工作是渌口区税务局的一项重点工作,区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领导和中层正职均有“一对一”帮扶对象,并定期走访慰问防止返贫。

横岭村是今年区局乡村振兴工作对口单位,在区局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专职驻村党员干部苏高辉不惧困难,埋头苦干,与驻村工作队其他成员一起为村里积极引进产业项目,搞活农村集体经济。同时,实施垃圾分类、门前“三小”建设、实行“厕所”革命等举措,使村民切实得到实惠,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平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村委会交流沟通、联系协调,持续开展党建互动、资源共享,合力推进横岭村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钰清

编辑:丁斯斯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