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兑现大会 “真金白银”兑现胜诉权益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19 10:30:20

图片3.jpg

会议现场。

图片4.jpg

副院长龙非作执行工作通报。

图片5.jpg

兑现执行案款。

图片6.jpg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检察院干警现场见证。

红网凤凰县分站11月19日讯 (通讯员 吴先丽)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执行领域突出问题,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11月18日上午,凤凰县人民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兑现大会,现场向11名申请执行人兑现了执行案款324万余元。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张青山主持,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院干警和新闻媒体记者受邀现场见证。

发布会上,凤凰法院副院长龙非就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工作向社会进行了通报,包括工作措施、工作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执行局副局长龙艳君向参会人员现场展示执行案款“一案一账户”网络发放案款实操过程。

今年以来,凤凰法院切实加强执行队伍建设,不断加大执行措施,积极兑现群众权益,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185件,执结1034件,结案率87.26%,执行到位金额8308.4514万元,执行到位率53.16%,切实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

今后,凤凰法院将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切实提高执行工作紧迫意识、不断加强执行力度、全面规范执行行为,用“真金白银”及时兑现胜诉者合法权益。

来源:县法院

作者:吴先丽

编辑:龙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