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韶山分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16 09:37:36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张燕) 11月15日,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韶山分会正式成立。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等出席成立大会。

QQ图片20211115162309.jpg

据了解,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于2017年成立,是由湘潭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青年企业家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地方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企业121家,个人会员1人。商会旨在发挥联系湘潭市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青年商界才俊力量,为促进湘潭经济健康发展作出贡献。2020年,该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QQ图片20211115162315.jpg

此次成立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韶山分会,共吸引16家企业加入,由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戈担任会长。

胡振湘对湘潭市青年企业家商会韶山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语青年企业家,要珍惜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胸怀“大格局”,尽快融入平台,接续奋斗;要严格自律,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不负时代。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张燕

编辑:黄滔-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