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绿色发展——湖南省林业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南岳区林业局: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14 16:05:31

图片1_副本.png

南岳区林业局到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飞)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南岳区林业局全体党员赴衡阳党史馆开展“重温党史,赓续初心”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步入衡阳党史馆大厅,庄重伟岸的《共产党宣言》封面锻铜雕塑令人瞩目。在此,南岳区林业局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再次对党作出了庄重承诺。随后,大家走进衡阳党史百年展馆、党风党纪百年展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结合声光电技术,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革命年代,让大家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旅程,触摸着浸染了烽火硝烟的红色印记。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周恩来总理教学实景模拟雕像。

“越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越是深知我们党这一路走来有多么的艰辛和不易。无数浴血奋战的先辈们,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应有的使命担当,我们更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生活环境,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抒写新征程中林业人的无悔篇章。”南岳区林业局机关支部书记周桂廷表示。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通过歌唱红色革命歌曲、观红色电影、红色场馆沉浸式体验等形式开展了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党性修养,又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播了正能量,社会反响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

编辑:王慧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