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农村教育引“新流”——“思源·同心班”开班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1-01 19:43:48

1.png

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左一)一行参观湘乡四中校园。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建林 童志红)10月28日,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一行来到湘乡市第四中学参加中华思源工程“思源·同心班”开班仪式,并参观湘乡四中校园、特色校园文化展示区域和“思源·同心班”教室。湘潭市委统战部、湘乡市委统战部、湘乡市政府、湘乡市教育局及湘乡四中领导全程陪同。

开班仪式上,段安娜对湘乡四中校园建设表示肯定,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并希望湘乡市各相关部门与学校重视其班级管理工作。

2.png

捐赠爱心助学款。

仪式现场,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湘潭市子敬慈善基金会向湘乡四中“思源·同心班”捐赠爱心款34万元,民建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向“思源·同心班”班主任授班旗。湘乡四中校长、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了解,湘乡四中“思源·同心班”是中华思源工程在湘乡设立的首个爱心助学班,作为民建湖南省委会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工作,“思源班”已在湖南省10多个市县开办,帮助近3200名贫困初高中学子完成学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林 童志红

编辑:杨莉莎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