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广汽三菱2021“伴你成长”公益课堂
如何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网安警察本周五直播讲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25 17:04:59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唐洁琼)进入智能手机时代,青少年首次接触网络的年龄越来越小,接触网络的人群也越来越多。据《2020年全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情况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未成年网民规模达到1.83亿,互联网普及率为94.9%。

网络会对青少年带来哪些影响?如何提高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知识?10月29日下午3点,广汽三菱“伴你成长”公益课堂将邀请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陈卓做客直播间,为广大青少年及家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筑青少年网络安全防线。

1_副本.jpg

在数字化时代,青少年在网络上可能面临哪些诱惑?又可能会出现哪些不良现象?作为资深的网络安全专家,陈卓将结合现实中的案例,向家长与孩子们科普网络安全知识,携手家长共同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

本次交通安全主题课程将在广汽三菱“M-SPACE”APP和红网时刻新闻APP同步进行直播。同时,在“M-SPACE”教育圈也开启了青少年网络安全的话题讨论,欢迎参与互动,为青少年的网络安全进言献策。

从去年正式开展“伴你成长”公益课堂以来,广汽三菱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关注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与劳动实践教育,创新疫情下互联网教育新模式。而今年的“伴你成长”公益课堂更是从多方面升级,针对孩子的肥胖和身高发育、高考心理减压、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给予了科学合理的建议,并邀请名师入驻“M-SPACE”教育圈层,与家长们零距离沟通交流,针对性解决家庭教育中的疑难困惑,同时在“M-SPACE” APP、红网、小程序等多个平台直播课程,惠及更多家庭,传递公益力量。

未标题-2.jpg

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想用户所想,服务广大学子家庭的最迫切需求,为新时代家庭教育赋能助力,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企业正能量。“伴你成长”公益课堂更多完整的精彩课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M-SPACE” APP,关注M-SPACE教育圈还有机会获得各种名师推荐的礼品。

广汽三菱APP下载二维码.jpg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