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厅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骨干山塘名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22 09:05:14

10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专题审议《湖南省骨干山塘名录》(以下简称《名录》)

为准确掌握骨干山塘工程现状结合工作实际,去年4月我厅决定开展骨干山塘名录编制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入强监管业务能力建设年行动计划。

《名录》是在《湖南省第一次水利普查公报》的基础之上编制形成会议审议通过了《名录》下一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布。

会议指出开展《名录》的编制既是摸清家底、强化工程运行维护监管的需要是落实厅党组《强监管业务建设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对加快水利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尽快研究建立《名录》动态管理机制明确进入和退出标准。要推动《名录》共建共管共享强化成果运用。

来源:湖南省水利厅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