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赋能成长 筑梦未来”创业导师培训活动在长举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21 21:20:50

图片4副本.jpg

“赋能成长 筑梦未来”创业导师培训活动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徐果)10月21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赋能成长 筑梦未来”创业导师培训活动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举行,150余名青年创业代表参加。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优化双创生态环境,双创活动竞相迸发,湖南已成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实现梦想的沃土。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会上,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就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活动还邀请到了社企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玄奇、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宋天翔,中美联合培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中国流通G30论坛青年专家王娟等知名创业导师讲授创新方法、创业筹备等课程,提升创业青年综合能力,助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徐果

编辑:张立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