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文旅系统来衡考察交流图书馆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14 23:33:06


考察团与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及图书馆相关领导合影。

一行人在新馆项目部召开衡、益两馆业务交流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4日讯(通讯员 胡从启 记者 蒋楠)近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及益阳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一行8人来衡阳市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衡阳市图书馆先锋路馆舍和大庆路新馆,并与衡阳市图书馆分别开展了新馆建设和业务交流座谈。

参观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衡图新馆的建设理念、功能布局、数字化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一行人在新馆项目部召开衡、益两馆业务交流座谈会,衡阳市图书馆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衡阳市馆及市图书馆学会的相关情况,重点就益阳同仁特别关切的新馆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感受很深,衡阳市馆的业务工作特别是新馆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衡益两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围绕资源建设、运营管理、创新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市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从启 蒋楠

编辑:李璐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