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职院附属医院团委开展志愿义诊服务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14 18:47:57

重阳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张京 郭杰)10月14日,永州职院附属医院(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医院骨干医师来到零陵区菱角塘镇天字地敬老院开展“情系基层 守护健康”志愿义诊服务。

永州职院附属医院(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骨科、眼科等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们提供了眼视光检查、测血压、测血糖及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检查服务,并及时告知敬老院工作人员老人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健康的节日,还充分体现了永州职院附属医院(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者们发挥专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风采,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张京 郭杰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