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15 08:34:57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言勇)10月11日,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兰旋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及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新当选会长湖南红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晶晶发表了就职讲话,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发挥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内部治理,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创新会员服务模式,助推长沙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坚决执行行业主管部门交付的任务,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政治水准,以党建促会建。

兰旋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贡献,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强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重服务,励精图治求发展;讲大局,奋发有为讲担当。她表示,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继续支持社会组织促进会依法、依章程地开展各项活动,也愿意为社会组织促进会创造更好的政策条件和发展环境,坚信促进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言勇

编辑:朱嘉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