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道职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企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12 10:02:03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倡议,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9月末至今,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团队深入大、中、小三类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由学校制造学院学办主任黄娟、就业专干何湘桂、辅导员欧阳洁、朱励芬、廖悦担任指导老师,9名优秀学生为成员的小分队,经过前期调研,最终选择了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株洲信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株洲昌辉工贸有限公司三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分三天时间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期间,师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学校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状态,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毕业生的座谈交流,团队成员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于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

三天的调研走访,团队成员深入企业基层和生产一线,感知了制造类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矢志实学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奉献国家、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琳

编辑:朱嘉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