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茶韵小镇:以旅促茶,茶旅结合,多业态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08 09:21:05

9月3日下午,由湖南农大专家团队、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广电局、市茶产业办、市相关旅行社组成的岳阳市茶旅精品线路考察团来到我区月山管理处茶韵小镇考察调研。

图片2.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黄茶园和茶博城,考察了解以茶旅观光、文化体验、研学拓展的第一个城区茶园;记录着黄茶起源、采摘、生产、制作过程的黄茶文化馆;通过直播带货牵手乡村扶贫基地农特产品展销馆;吸引着游客驻足,观光、品茶、购物的达观美术馆和非遗剧场。

随后,在岳阳市茶旅精品线路考察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们就今天考察的情况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会议提出,创茶旅行精品线路旨在促进农业与文化、科技、艺术、教育、体育、康养、旅游、时尚等产业融合发展,展现岳阳的特色美食、美景和美意,给城市居民提供消费信息,充分释放需求,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休闲消费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扩大岳阳乡村休闲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月山管理处

作者:贺綦慧

编辑:李星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