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防办加强纪检业务培训 助力党员干部塑“形”铸“魂”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6 16:12:49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浏阳市王震故居现场见学。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忠柱)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近日,长沙市人防办举办了为期2天的廉政风险防控专题宣讲暨纪检业务培训班。

长沙市人防办机关各支部委员,直属各单位和人防设备企业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党务工作专干和机关各处委负责人及各单位重点岗位相关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班。

2天培训时间里,课程紧凑,严谨有序。既有基层党风政风监督室的授课老师介绍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新趋向,也有纪委新兵结合工作实际谈纪检委员如何开展纪检工作、处理信访件、加强整改工作等。同时,也有市纪委监委的专家就如何做懂规矩守底线的党员干部,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参加此次培训,在开阔视野,拓展思维的同时,增长了知识,明确了业务流程,也看到了在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身上的责任与目标。”课后,一位学员在谈到自己的学习感受时说。

长沙市人防办创新性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已连续两年举办了全脱产的纪检业务培训,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忠柱

编辑:朱嘉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