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2022年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
动漫|湖南“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来了 六条路径通往全国一流方阵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9 11:16:05

9月13日,《湖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规划》(简称《规划》)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实施。《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末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即知识产权对科技创新的激励作用明显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显著提升,知识产权市场运行体制机制更加健全,知识产权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明显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整体进入全国一流方阵。

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规划》从强化知识产权高标准保护、推动知识产权高效益运用、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能管理及服务、助推知识产权高水平开放合作、培育知识产权高品质人才和文化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实施路径,并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监测评估三个方面提出保障措施,明确支撑条件,确保各项举措按时按质按量落实到位。

出品:红网政务中心

制作:黄舒婷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编辑:曾拥璇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