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2021(第十一届)湖南汽车巡展
全新一代思域亮相 东风本田特惠株洲秋季车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4 11:50:12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忻忻)10月1日-3日,株洲国庆秋季车展暨第十一届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将在株洲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东风本田将携旗下思域、CR-V、UR-V、XR-V等热销车型均将亮相,并为株洲市民带来一系列优惠购车政策。

1.jpg

近日,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下线,也将正式亮相巡展株洲站。过去几年来,思域的销量一直在轿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2020年全年销售超过24.5万辆,是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据了解,此次车展东风本田为全新思域车主制定的四重优惠权益:预交999元,尊享第十一代思域优先提车权;前十名预订车主赠送车模;前十名预订尊享2680元新车大礼包;安心订,放心退,让你退订无忧。

2.jpg

全新思域车身设计更流畅,整体车型轻快、舒展。4674/1802/1415mm的整体尺寸和2735mm的轴距,让全新思域在空间属性上再有提升,加上本田原本就有的“空间魔术师”称号,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十分优秀。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的首次使用,增加了这款紧凑型家轿的科技氛围,而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并且以蜂窝网格面板形式存在,十分新颖。在所有人最为关注的动力系统上,全新思域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和134kW,对应峰值扭矩为180N·m和240N·m。

准备好了吗?破界新生第十一代思域创世来袭。10月1日-3日,株洲市体育中心,湖南汽车巡展株洲站期待您的莅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忻忻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