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2 10:50:39

图片4.jpg

学习教育现场。

图片5.jpg

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杨光仕上党课、讲党史。

红网凤凰县分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田华)近日,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在管理处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共同开展,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处党工委书记杨光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六大纪律和100条禁令,传达了赵海峰县长在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的讲话。

讨论交流环节,管理处党工委副书记围绕如何做好景区民族工作,凝聚民族力量,做好景区消防安全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管理处纪工委书记吴元华围绕如何加强干部自律,做好一名廉洁的干部,推进机关廉洁作风谈论了自己的想法。

杨光仕在总结时强调,学党史,讲党课,就是要在理论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提升自己的政治大局观,乡村振兴战略是继精准扶贫后现阶段的重要工作任务,做为后盾单位,要多开拓创新做好帮扶村的相关工作;凤凰景区是28个少数民族聚居的景区,要加强民族团结,做好民族工作,推动景区发展;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干部、党员干部都必须加强学习,加强廉政自律,做好本职工作,才能赢得民心,才能获得群众的支持,才能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作者:田华

编辑:龙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