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精彩五溪 奋进怀化
怀化溆浦县供电公司:走进百姓家 情暖老人心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2 12:09:02

“平时麻烦你们就算了,过节你们怎么还来啊。”9月20日,溆浦县水东镇绿化社区孤寡老人翟光春握着溆浦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尊老敬老世泽长  扶老爱老传家宝”。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20日正值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溆浦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学党史担使命,守初心解难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水东镇绿化社区孤寡老人翟光春老爷爷家,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中秋佳节的温暖和关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共产党员们兵分两路,一队人员把中秋慰问物资送进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他耐心详细讲解如何安全用电及安全防火常识;另一队人员对其家里的用电线路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排查,重点检查了老人家室内的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并对老旧的按钮开关和电视播座进行了更换,确保老爷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看到老人满意而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本职,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切实解决他们在用电及“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彰显国网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邹运长 罗斌

编辑:何峰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