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首届标准知识竞赛线上开赛 趣味十足还有华为手机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18 21:57:17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刘璇)标准是人类文明进步的成果,是经济社会活动的技术依据,是世界互联互通的桥梁纽带。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获悉,由湖南省标准化协会举办的“湖南省第一届标准知识竞赛”于9月16—30日在线上开赛,这是配合2021年“世界标准日”的一项线上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推动标准化工作发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全程采取线上答题,活动入口为“湖南省标准化协会”微信公众号,用户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里“有奖竞答”,即可参与活动。主办方将在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当天进行线上抽奖,参与答题者有机会获得包括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等在内的一系列奖品。

每次竞答共25道题,题目从标准化知识竞赛题库中随机抽取。参赛者可以重复答题,总答题次数限制为三次,记录最高得分为最终成绩。成绩在95分及以上的可参与全部奖项抽奖。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可参与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抽奖;成绩在85分及以上的可参与三等奖、参与奖抽奖;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可抽取参与奖,已获奖者不重复参与抽奖。

省标准化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活动旨在通过线上渠道发布有奖竞答内容,用答题抽奖的方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向社会各界普及标准化趣味知识与法律法规,提升全社会标准化意识,推动标准文化传播,提高全民参与积极性,吸引潜在的标准化工作人才,逐步实现标准化工作的大众化、专业化,促进标准化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湖南省第一届标准知识竞赛的通知

IMG_9241副本.jpg


IMG_9242副本.jpg


IMG_9243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肖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