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省属监管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16 17:07:51

图片2.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董亦君)9月15日,湖南省省属监管企业内部控制建设培训暨国资国企“投融建管营”数字化监督座谈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来自23家省属监管企业分管内部控制的班子成员及内控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培训,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德勤公司、中国五矿集团、用友集团等五名内部控制领域的践行者、专家,针对国有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内控实践经验、如何用数字化手段提高企业内控有效性等问题,与参与培训的企业管理者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分享与交流。

会议指出,内控体系是全面、全员、全过程的管控体系,是企业的外部经营环境和内部经营环境的大系统、大综合,是企业战略管理和内控管理、风险防范、合规体系的合一。各省属监管企业要把在此次培训中掌握的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应用到内控体系建设中去,切切实实在今年年底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内控基本框架,圆满完成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任务,助力省属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董亦君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