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锦湘安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16 16:33:56

微信图片_20210916145838.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宏)9月15日,湖南省国资集团所属企业国锦湘安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国锦湘安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明确三年奋斗目标,动员全体党员用实干实绩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国锦湘安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晓芳向大会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了今后三年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今后三年,是国锦湘安完成数字化转型、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期,是公司全面强身健体、建立核心竞争能力与市场主体地位的关键时期,是重塑经营格局、厚植发展优势、奋力打造智能服装制造一流企业的关键时期。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坚持聚焦“一个目标”:到2024年,制式服装产能规模和品牌影响力达到湖南第一、中南领先,打造“小巨人”和“单项冠军”。强化“两个驱动”:坚定不移走改革驱动之路,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之路。坚持“三个导向”:矢志不渝坚持战略导向,矢志不渝坚持选人用人导向,矢志不渝地坚持考核导向。突出“四个着力”:着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着力推进数字化转型,着力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抓好提质赋能专项工程。

湖南省国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陈猛代表集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国锦湘安公司自移交集团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国锦湘安党总支继续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保落实”作用,牢牢把握“三高四新”战略机遇,在管理变革、质量变革、效率变革、技术变革上花大力气、下苦功夫,加快把国锦湘安建设成为省内服装智能制造一流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宏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