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通讯报道集
学党史 办实事 |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为进修医生捐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10 18:34:27

图片11.png

9月10日晨会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珺、副主任尹显祥代表科室将爱心捐款交给了患甲状腺乳头状癌的进修医生手中。

通道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龙医生在市一医院进修学习时被查出患甲状腺乳头状癌并伴淋巴细胞浸润。疾病的突然来袭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和这个求识若渴的年轻医生予以沉重的打击。

得知这一情况后,科主任张珺在科室医护群里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全体医护人员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科室医护人员相信,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龙医生感受到爱与温暖,增加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出医护人员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无论是对患者还是同事,时刻践行着医者的担当和初心,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颜玉华)

来源: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颜玉华

编辑:彭渊林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