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小”卡片打造流动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06 10:24:41

微信图片_20210908102226.jpg

耒阳市公务用车上的党史知识卡片。

红网时刻衡阳9月6日讯(通讯员 刘晗 陈如婧 记者 石珊)“今天一上车就看见了那些党史知识卡片,一个个波澜壮阔的故事一下就吸引住我的目光,通过简单的阅读感觉自己对于红色历史的了解又更深了一些。”在耒阳市委大楼前,刚从公务用车上下来的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廖露宇对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慨。

8月底,耒阳市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深挖耒阳本土革命故事近28则,配以培兰斋、谢维俊故居、梁氏祠堂等经典红色景点图片,在全市60余台公务用车上悬挂了100余块耒阳党史知识卡片,供乘车人阅读学习。

经过改造,普通的公务用车变为了一个革命史和红色故事交流宣传的平台,一台台生动“党史知识学习课”迅速在全市流传开来,获得一片称赞。

“我们的目的就在于通过碎片化的乘车时间,让全市机关干部职工能够主动学习耒阳本土红色故事,牢记党的宗旨,竭诚为民服务。”耒阳市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主任王芳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晗 陈如婧 石珊

编辑:王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