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高质量发展 争当雨花“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排头兵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8-26 15:44:40

这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铿锵宣示,这是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践行“四个争当”使命、奋力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的行动纲领。雨花区第六次党代会确立的“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在红星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1.jpg

井星物业陈静学习党代会报告所做思维导图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自我加压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雨花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中国中部农博会影响力持续放大,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一期)建成开业。”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超表示,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的一句肯定,是对红星的莫大鼓舞。报告明确支持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巩固龙头地位,打造红星全球农批中心联动创新区,则更加坚定了企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红星大市场要紧跟区委步伐,全面抬高发展坐标,全面提升发展质效,全面激发奋进力量,争当雨花“排头兵”。

2.jpg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效果图

湖南红星盛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许华忠表示,报告发布今后五年目标规划,提出“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擘画了雨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红星盛业要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的生动实践,扛起市定点屠宰加工企业重任,为市民的“菜篮子”提供安全放心肉品,为雨花的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注入红星力量。

“党代会报告让人深刻认识坚定改革开放及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给予我们强大的信心和目标引领。”“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雨花区在同时间赛跑,我们小贷公司也在同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我们要大胆谋转型求发展,主动对标国内经济发达地区优秀小贷公司,更好服务于区内小微企业和雨花经济发展大局。”红星钱谷(长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程说。

红星冷链(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生表示,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令人振奋,这与省委提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一脉相承,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具体的描绘。作为湖南冷链物流行业领头羊、雨花经开区重点企业,红星冷链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本任务相结合,努力抢抓国家大力支持现代物流企业发展的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攻坚,为雨花迈向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助力。

3.jpg

红星冷链交易中心

湖南红星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军说,红星建设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精准把握其要义,并落实到实现“一方阵、进五强、五十亿”目标中。要主动拔高标准要求,不断夯实自身基础,把企业发展目标融入雨花“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的实践中,抢抓推进乡村振兴、深化长株潭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引领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不懈奋斗。

在长沙市迎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徽看来,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集团公司的股东代表和组级公司负责人,一定认真学习,强化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实干精神,把组级公司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让组级公司的事情影响集团公司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实力、品质、幸福新红星做出更大贡献,为把雨花区建成全国一流现代化强区添砖加瓦。”

“区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让我们从全区的高度和视角了解到雨花的全貌,对其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认知。身为雨花人,一方面为雨花区过去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另一方面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根据报告所指引的方向,一个更现代、更美丽、更宜居的家园清晰地浮现在脑海。”长沙市雨花区井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小组长陈静说,“下步,我们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来,坚持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让居民群众增强对幸福生活的获得感。

来源:红星全球农批

编辑:闵美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