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古村美 游客来(组图)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8-17 16:40:56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贵雄)8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家大院古村,村前秋荷盛开,村后水稻成熟渐黄,秋日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连日来,龙家大院景区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情防控措施,控制游客数量,有序对游客开放。有“古村文化明珠”之称的新田县龙家大院古村是一个有930余年历史的传统古村落,现有保存完好的“三堂九井二十四巷四十八栋”明清建筑,院内有楹联128副,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8年11月获评“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2019年6月入选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

近年来,龙家大院村依托古村自然风光,积极探索“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加大投入,实施古村保护,引导村民发展水稻、食用菌、油菜等农业产业,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贵雄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