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检人的“四则运算”,你见过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8 16:27:54

给快乐做点加法

为抱怨做点减法

将感恩做点乘法

把烦恼做点除法

简单的四则运算

熟悉的加减乘除

算不尽湖南特检人一天的生活

一、在路上+向前走=希望之光

1.webp (1).jpg

寒来暑往,每天我们踏着骄阳开始前行。肩并肩欢乐无限,夏日一起享受大汗淋漓如同雨下的轻松惬意,冬日一起迸发抵御寒冷的热血激情,这就是我们湖南特检人要走的路啊!明天已在,路依然远,肩并肩,不停歇,无悔岁月,向着光的方向前进!

二、习惯+细节=优秀

2.webp (1).jpg

从一知半解到游刃有余,从班门弄斧到能工巧匠,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注重细节,培养习惯,特种设备所在之处就是我们坚守的阵地,从中流击水的橘子洲头到烟波浩淼的洞庭之滨,从绵延起伏的罗霄岭南到诗情画意的武陵之颠,从寂寞的原乡陌野到繁华的都市街头,从繁忙的港口到险峻的山峰,我们的足迹踏遍三湘四水,我们是俯得下身也昂得起头的湖南特检人。

三、努力-懒惰=成功

3.webp (1).jpg

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我们踏上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新征程,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份——湖南特检人。我们积极学习特种设备理论,努力操练检验检测技能,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做足了准备工作。未来,属于努力的人。

四、沟通-猜疑=信任

4.webp.jpg

“加油,你能行。”“再坚持一下!”“你是最棒的。”同事之间相处要多一些鼓励,少一些嘲笑;多一些沟通,少一些猜疑。我们从五湖四海相聚于湖南特检,你们是我最信任、最亲近的人。

五、岗位×坚守=忠诚


5.webp.jpg

每一个湖南特检人,都在用汗水承兑责任与担当,凝炼忠诚与情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我们家在湖南,心在特检。寒来暑往、昼夜不息,总能看到检验检测岗位上那专注的身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健康运行的是湖南特检人眼眸里信念的光芒,肩上扛起的是湖南特检人忠诚的信仰。

六、技术×服务=开拓


6.png

在你从不曾抵达的边缘,在你从不曾到过的表面,在你只能仰望的高度,在你只能想象的空间,我们始终恪守公益初心,担当安全使命,默默守望每一张笑脸。我们致力于特检技术和优质服务输出,走近天山,走向沿海,走进边陲,敢为人先,我们正不断向新的领域和高度挑战。

七、孤独÷陪伴=温暖

7.webp.jpg

前进路上,道路险阻,有朋友的陪伴不再孤单,有院领导的谈心不再迷茫,有餐厅的美食不再想家。你们的微笑是我莫大的鼓励,一起跨过星辰大海,奔赴不远的未来。

八、责任÷逃避=担当

8.png

进入湖南特检的门,就是湖南特检的人,肩上扛着的是公益初心和安全使命,我们必须负重前行,这是特检人的职责与担当,更是特检人的使命召唤。服务社会,工匠精神,兴湘报国,融合创新,是湖南特检人的无限荣光。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冯琦衍

编辑:罗思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