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园长希望+”集中培训走进怀化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5 12:56:17

微信图片_20210725122319.jpg

7月23日上午,第十届“乡村园长希望+”公益集中培训营(怀化站)在怀化市幼儿园开班。怀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芳、怀化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明林、怀化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廖恒睎、怀化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幼教教研员谭芷玲、怀化市教育局基教科幼教专干陈乐蓉、怀化市幼儿园园长罗荣辉参加开班仪式,怀化市幼儿园王林可副园长主持开幕式。

怀化市幼儿园园长罗荣辉作为东道主,对来自怀化和娄底地区的50名乡村园长和10位承担公益讲座的幼教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据悉,怀化市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一直积极投身于“乡村园长希望+”公益事业,近年来共筹集5万余元。助力乡村幼教,惠及一方花朵,罗园长表示,市幼将继续为乡村幼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怀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芳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大家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坚持问题导向,防止和克服“小学化”倾向,做到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遵循学前教育规律,真正把精力放在幼儿良好习惯养成、学习兴趣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和健全人格的培养上。最后,她代表怀化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向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向各位专家和志愿者致以敬意,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第十届“乡村园长希望+”公益集中培训怀化站活动为期3天,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剖析、现场调研、线上研讨等形式,助力乡村园长的专业蜕变。(陈玲)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陈玲

编辑:杨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