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原创红色故事情景剧《精神密码》巡演走进祁阳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4 10:41:02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毛彬)7月22日晚上,永州原创红色故事情景剧《精神密码》巡演走进祁阳,来自祁阳市、金洞管理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800余人观看演出。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红燕,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陈莉、龚红辉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蒋良铁在演出前致辞,他指出,祁阳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演为契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把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精神密码》围绕永州的红色人物和红色故事,以李达、陶铸、陈树湘、李启汉、蒋先云、何宝珍、乐天宇等永州杰出党史人物故事为蓝本,采用话剧、戏曲、歌舞、音诗画、表演唱等艺术形式,结合瑶族歌舞、永州本土祁剧、道州调子戏等表演形式,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信仰”“无畏”“斗争”“忠诚”“无私”“坚贞”“乐观”“担当”等红色基因,用“永州红”揭示中国共产党成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百年辉煌、创造中国奇迹的精神密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斗志。

整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钟君、吴红燕、蒋良铁、陈小平等领导上台看望慰问了演出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彬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