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吊扇坠落 湘潭一男子脸颊耳朵被割破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4 09:43:15

近日凌晨3点,湖南省湘潭市民何先生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被一声巨响给惊醒。等到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身上、脸上黏糊糊的,再一开灯,床脚下竟然是吊扇。看来,小时候最担心的事,真的在何先生身上发生了。

图片

何先生:当时就躺在这个地方,那个风扇旋转着突然就落下来了,我突然之间被打懵了,而且还爆炸了一下,盖子都炸出来了。

何先生母亲 陈女士:太恐怖了,当时他这一边脸全破了,一身的血倒在地下,这一片打到脸上,打弯了。

何先生说,当时他就立即去了医院。因为它已经生锈了,担心会感染,医生表示,何先生必须要进行缝合处理,否则的话可能危及到生命。

图片

事后,何先生也告诉记者,他耳朵和脸颊,全都裂开,这两个伤口将近缝了三十多针。

图片

“要是打到头上 肯定人就不在了。”陈女士说,儿子何先生今年已经32岁了,这台吊扇还是儿子小时候买的,用了多少年自己都记不清了。因为母子俩一个退休,一个因病待业,光是治疗费用就把何先生的存款掏了个干净。

湘潭市雨湖区广场街道中心社区书记曹玲慧表示,何先生家是社区的重点关注对象,逢年过节他们都会来走访慰问。因此如果后期治疗费用高,他建议申请临时救助。

在此,何先生希望大家,对吊顶的风扇要有一定的安全防患意识,也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湖南都市频道

编辑:杨莉莎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