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召开厅务会要求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2 11:05:51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陈诗芹 )7月21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主持召开2021年第五次厅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动员全厅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省水利工作。今年来,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省水利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水安全战略,加快治水兴湘事业发展,初步实现了“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颜学毛指出,今年注定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意义重大而特殊的一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迈上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当前,水利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厅上下要观大势、谋全局,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迎难而上。

颜学毛要求,全厅上下要聚焦保安全,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住安全底线,抓好防汛抗旱,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要聚焦促发展,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要聚焦树形象,把监督管理作为维护行业权威、树立行业地位的关键举措,坚持不懈、抓细抓常。要聚焦强能力,苦练内功,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进一步凝聚治水兴湘合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促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