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2021(第十一届)湖南汽车巡展
湖南汽车巡展衡阳站|一汽大众西城店十轮好礼等你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1 17:57:01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忻忻)7月30日-8月1日,第十一届湖南汽车巡展衡阳站将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各汽车品牌将以最大的诚意,让衡阳市民完美邂逅爱车。一汽大众西城店也将携旗下揽境、探岳、速腾等全系车型助阵,为衡阳市民送出年中钜惠。

一汽大众西城店为衡阳市民制定的优惠政策包括:购SUV五年五次保养;高额置换补贴;进店十轮好礼等。

一汽大众西城店的总经理杨镕诚特别介绍了旗下的探岳、速腾、宝来、迈腾等热门车型。



与过去中规中矩的SUV不同,探岳在空间和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的升级,不负“综合实力派”之名。全系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8CM,靠背角度在24.375度范围内实现无极调节,营造车内宽大舒适的空间。与此同时,探岳搭载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能为用户带来贴心无忧的驾乘体验。



速腾作为小型轿车,适合日常出行,和其他轿车相比,速腾在外观上更具魅力。2021款速腾改变了灯组造型,车身设计则延续以往风格,在整体风格上,速腾更偏向年轻人的审美。

本次汽车巡展衡阳站,除一汽大众外,东风本田、广汽丰田、别克等众多汽车品牌也会登场。7月30日-8月1日,汽车巡展衡阳站在衡阳市体育中心诚邀市民赏车购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忻忻

编辑:唐洁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