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0 11:47:22

图片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洪兴 滕建康)7月16日,凤凰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并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等情况。党支部全体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凤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元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对面学习交流。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锤炼求实作风,增强求是本领,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全身心投入到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562”发展思路,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书写建设现代化新凤凰的新篇章。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刘洪兴 滕建康

编辑:龙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