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2021寻找美丽乡镇·驾驭探索之趣
策马奔腾 快意人生 2021广汽三菱寻美之旅鄂尔多斯站即将开启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20 12:43:45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周宇广)在十八洞见证振兴力量,在丹东感受边境魅力,在银川探索大漠壮美,经历三站后,广汽三菱“2021寻找美丽乡镇·驾驭探索之趣”活动的探索脚步还在继续向前。7月24-25日,寻美车队即将从内蒙古包头出发,前往库布齐七星湖和鄂尔多斯草原,开启2天1晚的生态之旅,同时还将以沙漠植树的公益行动,传递生态文明的火种。

2.jpg

2021广汽三菱寻找美丽乡镇银川站。

探生命之湖 感三千年库布齐

“大美库布其·胜景七星湖”,在鄂尔多斯站,广汽三菱寻美车队首先将奔赴库布其七星湖沙漠生态公园。在这里,绵延起伏的金色沙丘之间,一簇簇顽强的绿色恣意生长,七个美丽的湖泊与雄浑的沙漠融为一体,谱写出生命奇迹,展示着生态治理的显著成效。

在这里,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沙漠绿洲所带来的生命震撼,还将以亲手植树的方式践行寻美的公益初心,体验绿色低碳生活的新时尚。

策马奔腾 草原飞驰快意人生

第二天,寻美车队将在一望无际的鄂尔多斯草原上驾车飞驰。在骑马、射箭、祭敖包、访牧户的过程中,领略草原深处原始、淳朴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在这片豪情满满的鄂尔多斯草原上,品牌体验官们将享受快意人生。

1.jpg

内蒙古草原风光

这次2天1晚的生态之旅,总行程约540公里。在广汽三菱全车系车型的护航下,参与活动的品牌体验官们可以全方位感受广汽三菱车型的驾乘魅力,对动力、空间、操控进行深入体验,驾驭探索之趣。

报名成为品牌体验官,一同丈量祖国美景

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广汽三菱以M-SPACE为载体,将M-SPACE自驾圈的线上社区延伸至线下体验,带领用户去探索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3.jpg

即刻下载广汽三菱“M-SPACE” APP,打开2021寻找美丽乡镇活动专题页面,报名成为品牌体验官。

只要你是“驾驭探索之趣”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不论你是车主还是粉丝,都可以报名成为广汽三菱品牌体验官,和广汽三菱一起探寻美丽乡镇,用车轮丈量美景,用足迹叩响中华文化穹音,用爱心开启公益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广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