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来湘西州开展“加强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调研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13 22:19:31

红网时刻湘西7月13日讯(通讯员 向官生)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队来湘西州就“加强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廖鸿兵,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刘怀德,省政协委员李少阳、丁加明、唐承丽等参加调研。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贾高飞,州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孟凡阜,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贺显明,花垣县委副书记、县长隆立新,县政协主席杨清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5.marked.png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花垣县花垣镇团结矿山原老王寨矿区、高坡董矿区、广子坳矿区和龙潭镇龙潭矿山糯米冲尾矿库、猫儿乡洞里矿区以及洞里村生态修复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华林公司老王寨浮选厂,观看矿山生态修复宣传片。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加强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工作基本情况。随行人员就如何科学治理矿山、保护好生态环境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省政协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在加强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建议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强环保人才队伍建设,健全绿色发展长效机制,积极探索矿山生态修复新模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湘西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官生

编辑:杨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