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助力冠市镇杨武村建设无毒家园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7-10 08:45:19

图片2.jpg

近日,衡阳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衡南县冠市镇杨武村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活动,助力无毒家园建设。

红网时刻衡阳7月10日讯(通讯员 徐艳丽 朱超 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乡村振兴局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该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衡南县冠市镇杨武村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活动,助力无毒家园建设。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重点底线工作常抓不懈,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攻坚克难。该局成立专门班子,明确结对帮扶责任人,与镇村两级按照“宣传预防为主,群治帮教为辅”总体思路,积极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众防毒、拒毒意识,禁毒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2021年,该局联点帮扶的杨武村没有新增一例涉毒案件,评估为中高风险涉毒人员的数量大幅下降,创建无毒家园,构建和谐社会已成为全体村民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丽 朱超 石珊

编辑:王敏

点击查看全文